NOTICE:Commencing on 01 January 2024, there will be an adjustment in our Temple Goods and Services Tax (GST) rate, rising from 8% to 9%. This modification aligns with the directives outlined in the Government's Budget 2022 announcement.”


通告:自2024年1月1日起,我们的庙宇商品和服务税率(GST)将从8%上调至9%。 此变更是根据2022年政府財政预算案的一部分”

庆典活动

接财神

09.02.2024 星期五 11:58PM
农历甲辰年正月初一日(子时)

除夕夜接财神,善信来到庙里先报名后购买财神帖每份$8元。除夕夜11:58pm(甲辰年正月初一日子时)资深道长率领众善信恭迎财神,财神方位东北。接财神迎新岁,财神贴化在烧金炉,把长香接回家中,把香插在家里的神明香炉中;若无安神者,可把长香安置在客厅,让香点尽为止。

线上报名接财神
除夕夜接财神,善信可在线上报名购买财神贴(每份$8元)。您必须提交您的名字,以便在2月8日@9am - 6pm, 除夕2月9日@9am - 11.30pm,前来本庙指定柜台,领取财神帖。领取财神贴截至时间以诵经法会结束为准。 除夕夜11:58 pm(甲辰年正月初一日子时)资深道长率领众善信恭迎财神,(财神方位东北)。资深道长将在财神爷面前念诵您的名字,诵经祈福,帮助您完成接财神仪式,保佑您合家“兴旺发”。

请关注本庙网站脸书以获更新信息。

*预购时请填写中文名字 e.g XXX (仅限一个名字)

chevron_right 报名“接财神”

线上报名

福生無量天尊